因為一直想收藏的OST只有在日本的拍賣網站有賣

但我看不懂日文,也沒有海外購物的經驗

於是興起了找代購的念頭

-

第一次代購真的很怕踩雷

爬文又看到很多不愉快的代購經驗讓我更加警惕

最後找到了台灣的「代購幫」

雖然沒有特別多人推薦

但至少沒找到負評

而且網站介紹詳細又清楚

感覺是有制度的代購公司

-

於是我抱持著賭一把的心情試試看

想不到這次購物體驗讓我出乎意料的滿意

同時也很那悶這麼好的網站怎麼都沒什麼人介紹呢?

因此我想以自身使用心得推薦一下這個網站

我沒收任何錢,不是業配

純粹抱持分享的心情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

-

代購幫.PNG

提醒一下要注意網址裡有tw才是台灣的喔!(因為我直接搜尋會找到深圳的)

https://tw.daigobang.com/

-

擷取2.PNG

註冊完成後

到我的代購中點選「手動加入商品」

並貼上網站連結

有的會自動代入

有的需要手動輸入

數量部分要自行填寫

按「加入」

商品就加進購物車了

 

圖片2.png

 

接著按「送出代購詢價單」估算台幣價格

商品就會顯示在「等待報價」

過一段時間再看應該就會轉到「完成報價」

我以為可能要等上一天,但不到半個鐘頭就好了!速度很快

-

完成報價後就需要先做第一次付款

整個代購流程一共有兩次付款

第一次付的是商品的價格

第二次付的是國際運費,關稅和處理費等

付款方式是進到帳戶明細的「帳戶儲值」

每個人會有自己專屬的一組匯款帳號

把錢匯到這個戶頭

有中國信託和國泰銀行可以選擇

我使用網路銀行轉帳

不用10分鐘轉帳的金額馬上就會顯示在帳戶明細了

(這個步驟原本讓我很擔心,害怕錢轉進去就被吃掉了,結果馬上讓我看到帳戶餘額就放心了)

-

接著記得就是填寫一些收件資料

確定送出後等於訂單成立

款項也會馬上扣掉

確認的訂單可以在「訂單追蹤」看到

-

圖片1.png

 

進到「檢視詳細」

可以看到「委託單追踪流程」

清楚的告知訂單進度

在我完成訂單的下午

想再看一下商品頁面

發現商品已經售出

而且金額被更改成我下單的總金額

在問與答中能看到代購與賣家對話

如此透明的過程讓我覺得很放心

-

從下訂單到取貨時間不到兩個禮拜

包裹抵達台灣倉庫都會發信通知

我選擇自行到台灣倉庫取貨

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附近

搭捷運很方便

還可以省一筆台灣的運費

第二次付款金額是470元,包含200元的代工費,186元的國際運費,還有一些零頭我不知道是什麼

但整體而言價格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

-

圖片3.png

取貨的地方一進門是一個櫃台

旁邊則是倉庫放滿了東西

有櫃台人員協助取貨

態度非常親切

印出取貨單完成第二次付款就算交易完成了

旁邊有一張小桌子提供剪刀美工刀等文具

可以在現場先檢查一下內容物是否正確

-

收到商品時真的很開心

覺得很不可思議

原本只能在網路上盯著照片看的東西

現在就在我手上了

-

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網站上看到想要的東西請人代購

以前只要看到東西是在國外都會望之卻步

但現在發現沒有想像中困難

-

對於我這種不會日文又沒有代購經驗的人是很好的資源

託付給代購幫真的很放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代購網站推薦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ck.P 的頭像
    Chuck.P

    查克的部落格

    Chuck.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